Title: 智慧型手機產品知識及品牌形象對購買意願影響之研究

Keywords: 產品知識;品牌形象;購買意願;智慧型手機 product knowledge;brand image;purchase intention;smartphone

Abstract: 在科技的日新月異下,手機產品也因新技術的突破及消費者的需求等因素而快速增加,消費者的購買時的過程會有諸多考量,而智慧型手機的研究,都以性能為主,忽略產品知識及品牌形象對消費者購買時的影響。因此在影響購買意願中,除了消費者所具備的基本產品知識外,品牌形象也成為一個備受矚目的指標,使消費者在缺乏產品知識的情形之下也會在購買意願上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