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樹科大B.B.Q迎陸生

Keywords: 陸生 樹德科大 兩岸交流; 兩岸交流合作

Abstract: 樹科大B.B.Q迎陸生101.03.09

【高雄訊】春暖花開的季節,南台灣的氣候最怡人,樹德科大兩岸交流合作處為迎接54位中國研習生與陜西榆林學院的隨行老師粱鑫,以及10位陸生,昨晚特別辦理了台式烤肉活動迎新。校園可以烤肉,看在陸生眼裡,簡直不可思議,也讓他們體會到台灣豐富多元的學習環境。研習生預計停留至6月30日返回中國。

兩岸處洪春棋處長與劉先翔副處長因人在中國招生,因此學務長顏世慧特別前往主持始業開幕,自備食材臨時加入烤肉行列的「馬路隊」,即馬來西亞經營管理研究所境外生也力拱顏學務長合唱一曲「你最珍貴」。

真正的主角-陸生也不遑多讓,個個歌藝高強,搶著點歌。陸生的烤肉功力可也頂頂呱呱,雖說食材與中國大同小異,但台灣學生的活潑、開朗,感染了陸生,讓大夥兒笑開懷,大方上台秀歌藝。正在圖書館帶著學生趕工創作壁畫的室內設計系主任陳逸聰也前往關心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