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日本好萊鄔美容學校訪樹科大

Keywords: 好萊鄔 日本 時尚 美容; 樹德科大; 何炎殷; 翁英惠; 邱鳳梓; 陳冠伶; 洪慕藍; 學校

Abstract: 日本好萊鄔美容學校訪樹科大101.02.21

【高雄訊】日本好鄔美容學校江夏健一校長一行五人,今(21)日拜訪樹德科大朱元祥校長,並由設計學院翁英惠院長與流行設計系主任邱鳳梓導覽參觀該院設施,雙方期盼未來兩校能夠推派交換學生,建立台日雙方在時尚美容資訊的交流合作。

該項參訪交流係由該校行銷管理系何炎殷助理教授與宏璽不動產管理顧問(股)公司洪榮欽董事長促成,參訪貴賓雖來自日本,但都擁有流利的中文口說能力。雙方出席人員包括富山大學鈴木基史教授與岸本壽生教授、早稻田大學台北國際交流中心岡本宏一所長、東京外語學園日本語學校佐澤英子理事長;該校流設系洪慕藍副主任與陳冠伶助理教授,以及蕭銘雄副處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