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樹科大外籍生歡迎會熱鬧登場100.10.07

Keywords: 兩岸交流合作處 國際事務處; 外籍生

Abstract: 樹科大外籍生歡迎會熱鬧登場100.10.07

【高雄訊】樹德科大國際事務處與兩岸交流合作處昨晚選在開學後的一個月,為來自越南與馬來西亞的國際學生,以及中國陸生辦理了一場熱鬧的歡迎會,一方面是讓逐漸適應台灣環境的外籍生,更能融合打成一片;一方面在選課確定後,學生的心情也較能放鬆。該校本屆外籍生總數232人,管理學院123人、設計學院99人、資訊學院8人、以及應用社會學院2人。校長朱元祥、副校長謝文雄、海外副校長陳碧雲、兩岸處處長兼助理校長洪春棋、駐馬來西助理校長亞許寶東、資訊學院院長張晉源、設計學院院長翁英惠,以及各系師長也蒞臨表達歡迎之意。

朱校長鼓勵外籍生把握機會與不同國家、或地區的同學交流互動,認識多元文化與風情民俗的差異性,以拓展自己的國際觀,同時也要學會將知識應用在生活,激盪出不同的創意思維與創新做法,學成歸國之後,能有更大的成就。

來自廣東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目前在生活產品設計系研習的莫岸嵐

李舜瑩二位同學,當天也秀了在台灣樹德科大的第一件創作品「憤怒鳥」;而外籍生在現場更是熱情的與師長們爭相合照,大夥兒拍照時,也因為人數眾多,分二批進行攝影,完成美麗的倩影與甜美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