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樹德科大2011越南境外MBA/MBAF專班及馬來西亞MBA來台Study Tour

Abstract: 樹德科大2011越南境外MBA/MBAF專班及馬來西亞MBA來台Study Tour

樹德科技大學於越南及馬來西亞境外招生成果豐碩,於暑假皆會有境外班學生來台進行Study Tour活動,讓學生來參觀校園、與指導老師進行論文研討、舉辦研究計畫書發表、及進行企業及文化參訪,讓學生們了解台灣文化及樹德科大。因此於8/26特別為越南及馬來西亞境外生舉辦Study Tour始業式,海外副校長陳碧雲、駐馬來西亞助理校長許寶東、研究發展處研發長蔡武德、管理學院院長陳清燿、資訊學院長張晉源,以及各行政單位主任、系主任與師長都親自與會表達歡迎之意。

本次來台之越南境外專班學生主要分別為MBA-1與河內國家大學(Vietnam National University, Hanoi)合作之境外專班30人及MBA-F2與胡志明外貿大學(Foreign Trade University, Ho Chi Minh City, FTU)合作之境外專班21人,及兩班隨行人員3人;而馬來西亞MBA為第五屆學生5人,海外副校長更期許學生充份與指導老師討論論文內容,將知識應用在生活,深入瞭解台灣、越南和馬來西亞的文化差異,激盪不同的創新思維,能有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