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華裔青年訪樹科大 2011.8.16

Abstract: 華裔青年訪樹科大 2011.8.16

【高雄訊】來自全球各地的86位華裔青年觀摩團,在行政院僑務委員會規劃下,由主辦的淡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主任周湘華帶隊參訪樹德科大,副校長謝文雄親自表達歡迎之意,兩岸合作處副處長劉先翔、國際事務處副處長蕭銘雄也至會場親切問候,讓這群海外出生成長的青年朋友,熱力感受到正港的台灣人情味。華裔生主要來自日本、法國、德國、加拿大、荷蘭,其次有英國、瑞士、比利時、莫里西斯、斯洛維尼亞、馬來西亞、澳洲等國家。

謝副校長詳鉅細靡遺介紹了南台灣民情風俗,希望這群對台灣不是很熟悉的年輕朋友,可以在行程中更加認識自己家鄉的一草一木,在這片土地上找到歸屬感。

觀摩團預計在台灣停留三週,在該校參訪結束後,將前往恆春與墾丁,並經北迴公路賞玩花東,再前往北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