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樹科大升學就業百分百博覽會大獲好評100.9.13

Keywords: 公共事務室 升學就業 校園博覽會

Abstract: 樹科大升學就業百分百博覽會大獲好評100.9.13

【高雄訊】雖然開學才一週,但樹德科大公共事務室與該校圖書館、學務處等單位於今(13)日邀請民間教育事業集團展開為期三天的「升學就業百分百校園博覽會」,讓學生提早掌握升學、或就業的生涯規劃,許多大四學生當天雖没有排課,也都起了個大早共襄盛舉。

校長朱元祥對於學校首次與民間文教事業機構的合作,提供促進學生升學與就業的機會表達肯定;朱校長進一步表示,學校課程多以就業與證照的結合為主,但與考試、或公職等結合的課程微乎其微,因此與文教事業體的合作,可說創造學生升學與就業的利多。

參與單位有「立功」、「大碩」、「陳偉」、「志聖」、「志光」、「全錄」、「大東海」、「學儒」等教育事業機構,並捐贈105冊研究所升學與公職考試專書,以及博覽會期間各項抽獎禮品。書籍捐贈由該校圖書館館長蘇怡仁代表受贈,並將陳列於館內;主辦單位的公共事務室主任黃慶源、各文教事業機構都熱烈參與開幕儀式。

博覽會期間圖書館亦同步展開「升學就業週圖書資訊展覽」,學務處在9月14日(週三)10時30分與下午14時分別有「研究所升學」與「公職考試」等專題講座;9月15日(四)10時30分邀請到104人力銀行南區辦事處協理于玲晏主講「強化自我職場競爭力」,講座地點在該校圖資大樓禮堂;博覽會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15時,歡迎青年學生前往。公共事務室洽詢電話:(07)6158000轉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