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樹科大海外教育服務永不停歇100.8.4

Keywords: 馬來西亞 陳碧雲 許寶東

Abstract: 樹科大海外教育服務永不停歇100.8.4

【高雄訊】由教育部委託海外聯合招委員會上個月在馬來西亞主辦的「2011馬來西亞台灣高等教育展」,樹德科大在海外副校長陳碧雲帶領下,國際合作處駐馬來西亞助理校長許寶東、室內設計系助理教授王韡儒,以及三位外籍生與二位流行設計系學生等,也隨同參展為大馬學生提供台灣教育諮詢服務,一行人並拜會新紀元學院、訪視留台同學會總會長堯迪剛與新山留台同學會會長周綿傑等幹部,以及與校友餐敍、交換心得,對於陳海外副校長的教育推展,校友均表支持。

此行的教育展,成果相當豐碩,該校也針對有意願到臺灣就讀該校的學生,回收2千餘張的意願調查表,該校國合處同仁將陸續追蹤,為大馬學生提供更優質的教育服務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