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樹科大網路社群企劃營卡讚

Keywords: 樹德科大 管理學院 運籌管理系; 休閒事業管理系; 企業管理系; 金融系; 國際企業與貿易系; 行銷管理系; 網路社群; 企劃競賽; 網路社群建置; 冬令營; 鄭時宜; 築夢踏實; 陳慶樑

Abstract: 樹科大網路社群企劃營卡讚101.1.18

【高雄訊】由樹德科大管理學院運籌管理系、休閒事業管理系、企業管理系、金融系、國際企業與貿易系、行銷管理系等六系合辦的「網路社群企劃競賽營」今(18)日在216位高中職學生的歡呼聲中正式開跑,校長朱元祥、主任秘書盧圓華、院長陳清燿,以及各系主任與專業教師全員到齊,個個一大早蒞臨會場加油打氣,冬令營將持續到19日截止。今年輪負責統整規劃的運管系主任郭輝明更是八點鐘不到即在會場巡視,親自把指示牌一一定位,深怕提早抵達的學員成為迷路羔羊;該系身兼行政職的人事主任陳協勝、副研發長陳佳宏等人也是忙進忙出,張羅事務工作,認真嚴謹的態度,絶對是學員的福氣。

該次冬令營的設計以網路社群企劃做為學習主軸,學員不只提早體驗大學生活,同時學習網路社群的企劃技巧,在競賽中透過網路社群建置競賽,體驗網路社群的魅力與安全。

競賽前的工作坊課程講師,安排的都是該校企劃能力極富盛名的專業教師,如學務長鄭時宜的「築夢踏實」、公共事務室主任陳慶樑的「網路社群規劃」、杜宇平助理教授等人的技巧傳授與說明。

競賽評分標準分為「網路社群建置」占40分,以facebook內容獲得「讚」之多寡計分;企劃案發表占40分,包括儀態、反應、企劃案內容的FB與推廣的策略,以及「你大學生了没」六關平均成續占20分;第一名獎金高達9千元,也因此讓學員卯足勁力拚,希望年前可以拔得頭籌、取個好彩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