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樹科大金工展 師生添行頭

Keywords: 樹科大 產設系 金工 銀錫合金; 工作營; 楊彩玲; 作品; 標價; 樹德科大; 生活產品設計系

Abstract: 【高雄訊】樹德科大生活產品設計系二年級33位專修金工課程的學生,昨(30)日由楊彩玲助理教授帶領發表期末作品展,該次素材以貴重金屬銀飾為主題,並鑲嵌各式寶石,展出作品達百餘件,只是金銀價格不斷上揚,學生將作品標價出售,許多師生看了愛不釋手,作品相當搶市。當天由台南藝大王梅珍老師與該系合作開設的銀錫合金工作營作品亦同步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