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樹科大與際標簽訂策略聯盟

Keywords: 策略 樹科大 際標 無縫接軌; 教育夥伴; 競爭力; 產學合作; 網路行銷菁英; 實習合作

Abstract: 樹科大與際標簽訂策略聯盟100.8.30

【高雄訊】樹德科大資訊管理系昨(30)日與際標資訊科技公司締結教育夥伴策略聯盟,雙方代表人謝文雄副校長與梅瑞南總經理共同簽訂協議書。謝副校長期勉雙方合作可以達到技職再造,並與業界無縫接軌;學生未來在網頁與網站、客戶需求等電子商務上的運用,更具競爭力。

該校與際標公司已有三個學期的實習合作,並培育多位「網路行銷菁英」,目前已相繼投入職場從事網路行銷業務;為了讓教學的老師也能提升實務應用能力,資管系也指派五名教師在際標深耕研習,透過實際場域實地操作與研發,提升教師與產業結合的實務能力,並做為實務課程教材開發之參考;另一方面,藉由策略聯盟的交流,雙方共同探究解決技術研發困境,以及開創產學合作機會。

際標公司為國內新一代網路企業,經數位時代雜誌評選為國內排名最佳的企業對企業(B2B)類型網站,其建置的「台灣黃頁」運用Web2.0及商務部落格技術,協助企業商機媒合已超過8萬家企業登錄使用。簽約儀式出席人員包括該校研發長蔡武德、副研發長陳佳宏、資訊學院院長張晉源、資管系前後主任張鐸與張興亞、系上多位教師,以及際標公司的鍾雅婷經理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