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樹科大唐睿茂獲倫敦國際賽卓越獎100.10.11

Keywords: 唐睿茂 樹科大 流行設計系; 國際技能競賽; 美髮類; 卓越獎; 美髮世家; 台灣代表團; 詹皇峻; 視覺傳達設計系

Abstract: 樹科大唐睿茂獲倫敦國際賽卓越獎100.10.11

【高雄訊】樹德科大流行設計系唐睿茂同學榮獲在英國倫敦舉行的第41屆國際技能競賽男女美髮類卓越獎。堪稱來自美髮世家的唐睿茂,與姐姐唐宥紾都是該校美容美髮傑出人才,姐弟二人國內、外美髮賽獲獎無數,是父母親與學校最大的驕傲。該項國際賽台灣代表團共獲得1金4銀3銅及15個優勝,積分排名第四;該校另一位國手視覺傳達設計系的詹皇峻同學,雖没有拿到獎項,但堅持到底、全力以赴的精神,也是學弟妹的好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