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樹科大鬼才銀得佳績

Keywords: 樹科大 鬼才 台灣廣告節; 獨樹一幟; 廣告很角色; 行銷管理系

Abstract: 樹科大鬼才銀得佳績100.11.21

【高雄訊】樹德科大行銷管理系參加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由臺灣六大廣告公協會,包括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台北市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經營協會、國際廣告協會中華民國分會等聯合主辦的「第六屆台灣廣告節創意遊行競賽」,初聲試啼即以「鬼才」榮獲第二名佳績。

本屆台灣廣告節競賽以「百無禁忌、百鬼張揚」為主題,並結合「鯨鯊百年」、「創意小學堂」等公益保育活動、頒發100年度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資深廣告人獎、廣告名人堂,以及廣告作品展出等多項活動;最為年輕學子期待的則是「創意遊行競賽」,今年國內各大廣告公司、全國各廣告相關科系大專學生等,計有17支隊伍參賽,創意內容有蕉聲灌氣的香蕉部隊、神鬼奇航的海盜、Ghost 20猛鬼出籠、廣告show男show女、淑八銅人團、樂當公廣鬼、show鬼點子、從松山菸廠到市府捷運站遊街示眾、廣告很角色等。樹德科大行銷系雖未奪魁,但首度參加即榮獲銀獎,實力之強與準備功夫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

得獎的二位幕後功臣為該系黃慶源與陳美容兩位指導老師,從「獨樹一幟~廣告很角色」主題的籌劃,以及個把月的苦心練習,翻盡近年來在台灣熱賣的廣告角色,逐一篩選改編、道具製作、配樂剪輯到遊行動作演練,每個環節都戰戰兢兢,務必達到完美。活動當天,以熱力十足的鬼舞,擄獲評審青睞。

系主任李書政強調,該系成立才四年,但成立之初即規劃整合行銷傳播模組,讓學生在各項競賽實務演練,培養實戰能力與累積參賽經驗,未來才能有更積極的宏觀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