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Items with full text/Total items : 2736/2827

RSS Feed RSS Feed

Introduction: 可能很少有學生知道公共事務室在哪邊,甚至沒有聽過這個處室,但實際上公共事務室可以說是整個樹德科大的門面喔! 『默默耕耘的學校代表』 在媒體上看到有關樹德科大的相關報導、招生訊息,幾乎都是由公共事務室所發出的新聞稿。為了讓樹德科大的名聲能夠越來越響亮、讓我們學校的榮譽事蹟眾所皆知,這樣的宣傳是不可或缺的,然而宣傳都是需要有題材的,這些題材是什麼呢?就是您在樹德成長、生活的小故事與大成就呢!